ii23休闲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建议使用中文昵称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新手发帖教学·轻松玩论坛积分、等级、阅读权限说明社区担保,交易无忧
查看: 5486|回复: 89

[闲聊] 360与TX之争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19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竹子林 于 2010-11-4 02:17 编辑

1.五大对手:百度、腾讯、可牛、金山、遨游
2.金山出了金山卫士之后许多人都卸了360,装上了金山卫士,还有可牛免费杀毒,不要钱也能有比360更好的杀软。
3.360经常乱报,明明没毒的也在那显摆。
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卸了360,装上金山、可牛,我相信大家会觉得360是个垃圾

点评

请文明标题,已代为编辑  发表于 2010-11-4 02:17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3 19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的顶起来!

点评

我看你可以滚了  发表于 2010-11-3 22:10
你个傻逼啊 TX本来就垃圾 你脑子里塞大便了还帮TX说话  发表于 2010-11-3 22:09
着个人一看都知道是才申请的号来找骂的大家看看他的级别和IB还有在线时间  发表于 2010-11-3 21:59
支持360,腾讯垃圾,可牛不提还好,一提我就骂了自从我装了次可牛后,卸载了里面还有大量垃圾文件。删掉了后重启电脑,又出来了。垃圾可牛  发表于 2010-11-3 21:04
摆明了欠骂!!!!  发表于 2010-11-3 21: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19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不是腾讯的拖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7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19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拖?QQ是在刺探用户的隐私!这个是事实!另外想问下楼主当初为什么用36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58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19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是,拉出去杀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0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20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惯了36和qq
这些无良的商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5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20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他们吵架管你什么事?这么旗帜鲜明的针对360?360好不好姑且不说,你的语气和措辞让人怀疑你的立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3 20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360本来就是个垃圾,原来360不像现在流氓,只为网名安全,但是现在为什么这么流氓了呢?

点评

去死吧,人渣,360免费为老百姓,我支持360  发表于 2010-11-3 21:00
滚犊子..我一看到你就想抽你大嘴巴.  发表于 2010-11-3 20:47
刚卡了一下没骂出,还来?给我去死吧,,你!!!  发表于 2010-11-3 20:45
完全不懂的人还装B,360以前是做恶意程序出身的,后来才从良的,现在有没做坏事不知道,但是出的360还是不错的,至少用户这么多就是证明  发表于 2010-11-3 20:31
我再出5毛凑一块,速度滚,托拉出去杀了  发表于 2010-11-3 20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7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20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也可以滚了,别用那些弱智软件来忽悠我们,该死的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3 20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360真的有那么好?你们有见过360杀过毒出来么?没毒还出个垃圾软件出来

点评

去***楼主,你妈肯定和麻花藤有一腿,和金山,可牛都有,所以你就是那杂种。当然支持你父亲啦,宁被扣魅力也要说出来,支持的顶。  发表于 2010-11-3 21:09
滚,别在这丢人  发表于 2010-11-3 21:03
继续抽你嘴巴..  发表于 2010-11-3 20:48
你妈和谐B长蛆吗? 拿好我再给你的5毛赶紧滚.. 别拿你所谓五大垃圾软件来忽悠  发表于 2010-11-3 20: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7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20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去医院治疗下再出来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2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20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我日你,麻花疼是你干爹啊,要不是你就是麻花疼他亲儿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3 20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360腾讯卸你个你们选择哪个呢?

点评

360出了聊天工具我就不用腾讯了,LZ快滚啊,别在这丢人  发表于 2010-11-3 21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44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20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纯粹一SB,你说说当初你为什么用360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3 20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360不是流氓,现在流氓得不得了,你们说呢?

点评

哪来的野种,滚  发表于 2010-11-3 21:08
说你 老妈.滚  发表于 2010-11-3 20: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3 20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大软件是垃圾的话,那么你们搜索引擎用什么呢?

点评

用你妈  发表于 2010-11-3 20:49
原本有个更好用的,被逼走了呗。。  发表于 2010-11-3 20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20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qiangnv 于 2010-11-3 20:27 编辑

引用某贴某人一句话,QQ要是没扫描,怎么会知道我在用360软件??
    还好早就不用QQ,不用受这罪     。

  如果我现在在用QQ,出这个事,我绝对绝对卸了QQ用360,搞笑,为一游戏把电脑折腾坏了??
   又不是没手机,腾讯搞的好像QQ对人很重要似的。

点评

就是,哥一个月1000条短信套餐每个月只用了10条,不用Q会死,今晚就卸了  发表于 2010-11-3 20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3 20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度都不用了?

点评

百度?N多年前就不用了,一直在用GOOGLE。用百度找出来的东西毒比GOOGLE找出来要多的多  发表于 2010-11-3 23:40
用你妹  发表于 2010-11-3 20: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20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出去嘣了~傻蛋一个~就算你不是托,也是麻花养的一条狗~来这乱叫来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0-11-3 20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GO OUT ,我们没有花钱请你来发广告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广告合作|ii23休闲社区 ( 闽ICP备09017971号  
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所有内容由网友自由发布,如侵害你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在24小时协助您处理完毕。

GMT+8, 2019-7-24 12:52 , Processed in 0.203704 second(s), 10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