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23休闲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建议使用中文昵称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新手发帖教学·轻松玩论坛积分、等级、阅读权限说明社区担保,交易无忧
查看: 355|回复: 18

[原创图秀] 秀色可餐(O(∩_∩)O哈哈~)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069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淡写@
幸福:4265℃
发表于 2020-5-12 19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@轻描 于 2020-5-12 19:01 编辑

1.jpg
晚餐加明天带的午餐(因疫情关系,单位鼓励职工尽量自己带饭)
2.jpg
神兽做的欧包(做的不错哦!)
表格借用樱姊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威望 +2 金钱 +32 魅力 +1 收起 理由
Оο.1秒ヽo + 5 秀色可餐
夕颜染梦 + 2
雨后の阳光 + 5 美味诱惑
陌花雨 + 2
彩虹密码 + 2
落烟泪沫 + 2
片片枫叶情 + 1 原创内容,值得赞扬!
随心而遇 + 2 + 10 爱生活、爱ii23!
栀夏° + 2
輪茴、誰等誰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成长值: 56992

签到天数: 253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很清淡很养眼~中西合璧的餐点一级棒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25392

签到天数: 860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輪茴、莪等珎
幸福:1656℃
发表于 2020-5-12 19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哥手艺不错,很久没有登录了,冒泡一下闪了(●—●)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金钱 +9 收起 理由
落烟泪沫 + 2 好久不见
栀夏° + 2 看到你了,抱住别走~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20-5-12 21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很可口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7 收起 理由
輪茴、誰等誰 + 2 谢谢亲爱的,一直忙没有时间登录···很高.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21600

签到天数: 2761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II.〆慕容。
幸福:279℃
发表于 2020-5-12 21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样都是神兽 还是别人家的神兽可爱些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60332

签到天数: 279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訡詩
幸福:9079℃
发表于 2020-5-12 21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鱼我喜欢啊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7292

签到天数: 51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20-5-13 01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厨艺不错  美味的晚餐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7 收起 理由
輪茴、誰等誰 + 2 嗯最近非常忙,没有时间过来看了,开心哈!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44980

签到天数: 1721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20-5-13 07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不错,一看就有食欲,你家在哪我去吃几口,好几天没正经吃饭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7 收起 理由
輪茴、誰等誰 + 2 兄弟加油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44980

签到天数: 1721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20-5-13 07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輪茴、誰等誰 发表于 2020-5-12 19:27
哥哥手艺不错,很久没有登录了,冒泡一下闪了(●—●)

你咋不忙了,看到你哥的好饭馋来了,咱俩一起去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輪茴、誰等誰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55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20-5-13 08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人家的孩子就是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7 收起 理由
夕颜染梦 + 2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09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20-5-13 08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几天没食欲了,要不要去你那蹭几顿啊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7 收起 理由
輪茴、誰等誰 + 2 很久不见师傅!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606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II.〆菁儿°
幸福:180℃
发表于 2020-5-13 09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球家的神兽,厨艺非凡啊,快赶上梦GG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7 收起 理由
輪茴、誰等誰 + 2 你最最棒滴!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606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II.〆菁儿°
幸福:180℃
发表于 2020-5-13 09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后の阳光 发表于 2020-5-13 08:41
别人家的孩子就是好

你家小美女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5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20-5-13 12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菜看着不错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069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淡写@
幸福:4265℃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13 16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水晶 发表于 2020-5-13 08:59
好几天没食欲了,要不要去你那蹭几顿啊

恩,热烈欢迎小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冷水σ
幸福:9541℃
发表于 2020-5-13 22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青的颜色
看上去就好吃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325

签到天数: 8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20-5-13 23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食,当夜宵看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36768

签到天数: 107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一骑绝尘
幸福:922℃
发表于 2020-5-14 11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有才,楼主很幸福呀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68196

签到天数: 3395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20-5-16 19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很有食欲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@轻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广告合作|ii23休闲社区 ( 闽ICP备09017971号  
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所有内容由网友自由发布,如侵害你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在24小时协助您处理完毕。

GMT+8, 2020-5-25 14:49 , Processed in 0.120282 second(s), 1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