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23休闲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建议使用中文昵称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新手发帖教学·轻松玩论坛积分、等级、阅读权限说明社区担保,交易无忧
查看: 6734|回复: 19

[原创图秀] 千屈菜

[复制链接]
 成长值: 14752

签到天数: 174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4 09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彩虹密码 于 2019-8-14 09:53 编辑

❀❀❀❀❀❀

QQ图片20190814090152.jpg

psb (7).jpg

psb.webp.jpg

psb (4).jpg

psb (5).jpg

psb (3).jpg

psb (8).jpg

psb.jpg

psb.jpg

QQ图片20190814091954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时光阡陌起起落落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青春年华越走越远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在这姹紫嫣红的季节里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总有一些记忆留存在心灵深处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不曾走远,或欢喜,或忧伤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都将变得十分珍贵,,,,,,,,
❀❀❀      彩虹密码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 金钱 +17 收起 理由
Askiss + 2
片片枫叶情 + 2 + 15 爱生活、爱ii23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成长值: 14752

签到天数: 174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4 09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29792

签到天数: 857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一骑绝尘
幸福:922℃
发表于 2019-8-14 09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只蝴蝶成功抢镜,宁静的水边,不算漂亮的千屈菜装点着,独显其魅力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彩虹密码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53356

签到天数: 258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訡詩
幸福:9073℃
发表于 2019-8-14 09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玫瑰园的有点像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彩虹密码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3484

签到天数: 17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4 10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让我几个月前种了很久的千屈菜吗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彩虹密码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5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北城.
幸福:1258℃
发表于 2019-8-14 10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一直种千屈菜呢,原来这么好看,
第一次见到真物
赞一个!
非常漂亮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彩虹密码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4752

签到天数: 174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4 11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氺柔澜 发表于 2019-8-14 09:25
这只蝴蝶成功抢镜,宁静的水边,不算漂亮的千屈菜装点着,独显其魅力。

这蝴蝶我跟着它 才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4752

签到天数: 174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4 11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一样的,就是小镇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4752

签到天数: 174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4 11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Askiss 发表于 2019-8-14 10:37
这就是让我几个月前种了很久的千屈菜吗

小镇里的花期比较长,我都是做任务才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55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4 11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花,也看你,表格配色不错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彩虹密码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4752

签到天数: 174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4 11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╰☆开心☆╮ 发表于 2019-8-14 11:09
来看花,也看你,表格配色不错

你偶尔想起我的时候,我已经想你很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29792

签到天数: 857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一骑绝尘
幸福:922℃
发表于 2019-8-14 11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虹密码 发表于 2019-8-14 11:06
这蝴蝶我跟着它 才拍到

辛苦了,喜欢就是这个样子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6715

签到天数: 233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4 11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拍得真好看,蝴蝶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彩虹密码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4752

签到天数: 174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4 13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魂回归 发表于 2019-8-14 11:33
楼主拍得真好看,蝴蝶好

这蝴蝶可不好拍,刚走近就飞起来了,有的拍模糊了,有的拍到一半,嘻嘻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6489

签到天数: 206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4 16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屈菜和小镇的非常像了  蝴蝶给的特写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50016

签到天数: 233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千屈菜这么细长,有点出乎意料。蝴蝶也被吸引而来了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彩虹密码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4752

签到天数: 174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7 06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9-8-15 23:48
千屈菜这么细长,有点出乎意料。蝴蝶也被吸引而来了。。。

花香蝶自来,有的花吸引蝴蝶,有的吸引蜜蜂,荷花上面只有蜻蜓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5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8-17 07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做的不错,花不咋滴,贵在照片拍的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彩虹密码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50016

签到天数: 233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彩虹密码 发表于 2019-8-17 06:32
花香蝶自来,有的花吸引蝴蝶,有的吸引蜜蜂,荷花上面只有蜻蜓,

也许是被色彩吸引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4255

签到天数: 83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9-9-2 15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它就想起小镇里种下去要好几天才能开花的“万年草”头疼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广告合作|ii23休闲社区 ( 闽ICP备09017971号  
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所有内容由网友自由发布,如侵害你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在24小时协助您处理完毕。

GMT+8, 2019-10-21 03:35 , Processed in 0.110984 second(s), 9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