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23休闲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请使用中文昵称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新手发帖教学·轻松玩论坛积分、等级、阅读权限说明社区担保,交易无忧
查看: 1476|回复: 21

[其它类型] 不要问我在不在,我一直健在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22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獨噯丶婼詩
幸福:10062℃
发表于 2018-7-28 09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II.〆石Zi° 于 2018-11-14 13:06 编辑



不要问我在不在,我一直健在
这年头
比“呵呵”更可怕的
恐怕只有:“在吗?在不在”


不要问我在不在
你不说清楚要干嘛
我怎么知道我在不在?
如果我说在,
万一你找我借钱怎么办
万一你被盗号怎么办
万一你要我帮刷荒漠打国战怎么办
万一你结婚怎么办
万一你找我代购怎么办
如果我说不在,
万一你请吃饭怎么办
万一你发红包怎么办
一不小心还可能错过几个亿


那么,问题来了
当别人问我们“在吗”的时候
怎么回答才能凸显高端大气上档次
机智优雅又不失尴尬呢?







说到底
少一些套路,多一些真诚
有事情直接说
我尽力保证我在
你请我吃饭,约我去玩,
约我看电影,我肯定在
你找我借钱,让我帮忙不给钱
我选择性在


   
文字、图片来源于网络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❤制作:By  石Zi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1 金钱 +9 收起 理由
飞鱼入水 + 2
片片枫叶情 + 1 + 5 爱生活、爱ii23!
輪茴、誰等誰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签到天数: 163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8-7-28 10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啊,佩服至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28320

签到天数: 87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8-7-28 10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点套路,多点真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1472

签到天数: 49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思念、遠方你
幸福:1641℃
发表于 2018-7-28 10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都在  ····有话就说····别老问在不在,我如在意你,不怕打扰,不在意你,我一句也不想敷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69067

签到天数: 177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8-7-28 10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熟的朋友之间一般很少用在吗?
直接发话过去了
不管在不在,看到总会回复的
除非很忙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叶赫那拉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9545

签到天数: 1861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8-7-28 11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輪茴、誰等誰 发表于 2018-7-28 10:16
我一直都在  ····有话就说····别老问在不在,我如在意你,不怕打扰,不在意你,我一句也不想敷衍

精辟…… 在意的 不怕打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9545

签到天数: 1861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8-7-28 11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套路少一些 多一点真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1472

签到天数: 49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思念、遠方你
幸福:1641℃
发表于 2018-7-28 11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↗其〆樂ぐ 发表于 2018-7-28 11:48
精辟…… 在意的 不怕打扰

是的,我最近很忙··可是忙我也有空回复友友,可是一个友友天天就表情骚扰你,感觉敷衍真累···每一次都回复在忙 ···,后来在QQ签名···忙请勿打扰····· 那无聊的友友才停止打扰···有一个好友看我QQ签名,忍了20多天不敢联系我 ···怕打扰我!我哈哈哈啦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46412

签到天数: 236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訡詩
幸福:9049℃
发表于 2018-7-28 12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帮忙的时候几年不联系的都找上了。这就是现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7680

签到天数: 2351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8-7-28 13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喜欢别人问我在不在,有事直说最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43072

签到天数: 2131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大多直接说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33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8-7-28 15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在吗?”
“在,什么事?”
“有急事,借三千”
“你说什么?”
“借三千”
“前面一句”
“在吗?”
“不在”
——标准应答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4 收起 理由
西西。 + 2 哈哈哈哈
飞鱼入水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5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8-7-28 15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很有道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2430

签到天数: 57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☆菲比寻常★
幸福:4163℃
发表于 2018-7-28 15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尔有人会问:还在吗。。。

还有一个小朋友会问:走了吗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叶赫那拉 + 2 走了吗,哈哈哈,太优秀了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22848

签到天数: 690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一骑绝尘
幸福:922℃
发表于 2018-7-28 15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歌有毒,那个喘息声,真的要命,在吗?换个歌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325

签到天数: 2125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8-7-28 15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实就是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31060

签到天数: 1290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只要是提起借钱的事,一律不在。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6000

签到天数: 306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飞鱼入水
幸福:4163℃
飞鱼入水 发表于 2018-7-28 15:15
偶尔有人会问:还在吗。。。

还有一个小朋友会问:走了吗。。。

没,还健在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2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獨噯丶婼詩
幸福:10062℃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9 22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氺柔澜 发表于 2018-7-28 15:17
这个歌有毒,那个喘息声,真的要命,在吗?换个歌呗。

那是换气声。

换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1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8-7-30 08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更喜欢  明白的说明来意的人
"呵呵”出现在聊天之中真的无比的伤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广告合作|ii23休闲社区 ( 闽ICP备09017971号  
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所有内容由网友自由发布,如侵害你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在24小时协助您处理完毕。

GMT+8, 2019-3-21 23:59 , Processed in 0.132570 second(s), 1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