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23休闲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建议使用中文昵称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新手发帖教学·轻松玩论坛积分、等级、阅读权限说明社区担保,交易无忧
查看: 991|回复: 3

QQ农夫(餐厅等)防止验证码出错技巧(呵呵,如果成功,就回个帖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发表于 2011-4-11 21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输了两年的验证码,登录多了就出错。今天连输了80多个居然都没有验证码出错。。。。

今天偶然发现一个IP上,上N个小号不会出现验证码出错的方法了。连上了80多个号没有出现验证码出错(当然要除了看不清输错了,呵呵[s:86])

方法:同时打开QQ农夫和QQ餐厅。点开一个的登录界面(比如QQ餐厅),不登录账号。然后点QQ农夫的登录界面,然后就一直登录就好了,偶尔还不需要输验证码。同样的反着也可以,打开QQ农夫的登录界面,然后登QQ餐厅,也成功。今天试过两次,都输入80多个账号都成功了。

打开两个QQ农夫一个点开登录界面,另一个登录,按道理也可以。大家可以试试。

希望你们也成功,希望TX不是今天特别优待我,哈哈[s:86]

试成功了,如果不回帖那就太对不起俺共享了。[s:82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1 21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akache 于 2011-4-11 21:45 编辑

先自己顶一个。
对了,还给老大提一个问题,农夫,新的2字头的10位QQ,无法显示农场和牧场的仓库里面的物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1 22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,大家试了都不行吗?不行也说声啊,免得其他人白试了

点评

请不要自顶自贴哦,三连了,请注意遵守版规发帖  发表于 2011-4-12 15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5 22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4天了,没一个人回帖,还不如不说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广告合作|ii23休闲社区   闽ICP备09017971号-1
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所有内容由网友自由发布,如侵害你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在24小时协助您处理完毕。

GMT+8, 2021-9-18 19:23 , Processed in 17.854520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